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2020中英海洋科技合作线上推进会在烟台高新区举办

2020-06-06 08:26: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孙晓玮)近日,2020启迪中英海洋科技合作线上推进会在烟台高新区成功举办。活动在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北京启迪清风科技有限公司的指导下,由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英国国家海上可再生能源推进中心(ORE-Catapult)、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TORC)联合主办,由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湛江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湛江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线上线下共计百余人共同参与活动。

会上,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孵化出的新合资企业——山东启迪安纳卡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同Anakata Wind Power Resources(UK)Ltd、Power Enable Solutions Ltd、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等8家中英公司代表,在线上线下百余位参会者的见证下,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9年3月21日,首届“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隆重举办,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正式揭牌,二十多位英国专家及近百位行业内机构与知名企业代表齐聚烟台,在“加速中英科技合作步伐推动海上风电技术发展”的大主题下,就如何推动海洋科技产业合作、赋能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海洋强市展开了深入交流。

受全球疫情影响,第二届“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延迟举办,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以线上技术评审制度为依托,持续调研、发掘、评审、引入优质英国海洋科技与项目,探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合作转化,以匹配契合的国内市场需求,促成中英海洋科技项目合作与交流,作为首届论坛的延续和未来工作的新起点,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