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张元升任青岛市即墨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即墨区区长人选

2020-06-04 08:47:05

来源:半岛新闻  



6月1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召开全区副区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青岛市委关于即墨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青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宣布市委决定并讲话。区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发言,区委副书记张元升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区政协主席于澎、区委副书记王宝善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经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并报经省委组织部同意;张元升同志任即墨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即墨区区长人选。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大家要全力支持元升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这既是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的要求,也是大家好作风、好风气、好状态的进一步展现。张军要求,要忠诚团结、共谋发展,自觉强化政治和大局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团结意识,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担当奉献、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全市十五个攻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在经略海洋、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更大的跨越提升,争取做出更多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新成绩。要从严从实、干净干事,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引领全区上下形成务实为民、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加快推动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元升在讲话中指出,青岛市委做出的决定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坚决拥护和服从,即墨既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区,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近年来,即墨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上级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全市综合考核中一直位居前列,成为支撑青岛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极。对我来说,来到即墨工作是一种缘分,也是一次考验,将成为我一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下步工作中,我将坚决维护以张军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与政府一班人精诚团结,真抓实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领导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对我多帮助、指导,多批评、监督,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即墨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