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6:18:2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3日讯 为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开展服务工作,开发区民企服务队组织了一次“家庭聚会”。5月27日,服务队邀请工委组织部、服务五家企业和社区共31人齐赴磁山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营造浓厚的“家庭聚会”氛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参观了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展览馆,还一起参加了团队素质拓展运动。

image.png

合影

活动首先参观了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馆以一段“老共产党员的话”开篇带领我们走进红色文化。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熟悉的党旗,大家自觉地排好队举起了右手,服务队队长领读重温入党誓词,一股力量自心底涌出,将“家人们”的心凝聚在了一起。紧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百名英烈主题展厅和百名英雄主题展厅》《革命厅》《中华崛起》《新时代厅》等内容,缅怀革命先烈,领略劳模风采,学习时代人物,感受模范先锋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民企家庭成员们对此感触颇深,“感谢服务队提供学习平台,民企党建很重要呀,是企业凝聚的灵魂,以后要积极参加服务队的党建共建活动,增加企业向心力”。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参观展览馆

参观完教育基地,服务队随即组织了素质拓展训练。经过短暂的调整活跃气氛后,拓展公司将所有人随机分成了两个小组,每组各自讨论战术方案,通过能量运输和终极密码两个趣味小游戏,让“家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树立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加大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沟通能力,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励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度,为服务队开展高质量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一起参与能量运输游戏

image.png

一起参与数字密码游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家人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加强了服务队与服务企业和社区、驻地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也增强了党员归属感和党性意识,更提高了企业家的民企党建意识,增进了彼此的深厚友谊。下步,服务队将更加积极的开展创新服务工作,凝聚力量,为“家人们”提供更加优质周全的服务。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