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让孩子生活更美好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节”义诊活动

2020-06-02 10:14:10

来源: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与友谊街社区联合开展“让孩子生活更美好”儿童节义诊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儿科毛晓晖主任为家长们带来专业又实用的“什么是生长发育,如何管理儿童身高”主题讲座,现场与家长分享了儿童身高增长规律、预测成年身高、身高影响因素、如何管理儿童身高等育儿干货,让家长们对儿童生长发育有了更为科学、深入的了解,现场反响热烈。家长们听育儿讲座的同时,孩子们也在活动室进行着“趣味美术课”,全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亲自动手绘画,感受着艺术的魅力。


本次义诊,医院第二党支部共选派了4名儿科医生组成健康义诊小组,对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近视、儿童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营养性疾病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相关义诊,为现场20余名儿童进行免费视力检测,并发放小儿推拿免费体验券。

听说是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要来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义诊,家住万达公馆的于阿姨带着5岁的孙子特意前来咨询,小朋友睡觉总是打呼噜,天天鼻涕流不停,却也不发烧,平时不爱运动、不爱吃饭,个子也比同龄小朋友矮,专家通过具体情况询问及现场检查,怀疑孩子是腺样体肥大,建议进一步来院检查及治疗,并给出相关建议。"医生们很专业、很热情,在小区就能得到专家看诊,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于阿姨夸赞道。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心愿,本次丰富多彩的儿童节义诊活动得到孩子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友谊街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是以社区为依托,向社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成员的“温暖之家”,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助力积极助力“妇女儿童家园”建设,与友谊街社区一起共同开展妇女儿童关爱活动,以党员先锋岗的形式在友谊街社区建立妇女儿童“健康屋”,开通“妇幼专家直通车”,每月定期选派优秀专家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温情化、便捷化的诊疗保健服务,让爱心持续传递。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