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欣和喜获"2019年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奖

2020-06-01 10:04:3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6月1日讯(记者 李波)近日,记者从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获悉,该企业的“实施全过程信息化质量管理的经验”成功入选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获奖名单。获此殊荣,既是对欣和以往务实探索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创新发展的引领。

作为国内高端调味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经过近30年的发展,欣和从当初的一袋酱,发展成为如今多品类的食品企业,业务遍及国内调味品的生产销售及餐饮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建立了高效的物流销售服务体系,坚持用最高标准打造涉及饮食生态各个环节的产品和服务。其自主创新的“实施全过程信息化质量管理的经验系统”建立了以数据为基础的科学分析体系,融合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并充分共享,达到风险预警质量预防的目的。不仅为行业带来了创新变革,更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欣和在改革发展中,始终秉持将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毫不松懈。近年来,欣和拥有了亚洲最大的压榨式高盐稀态发酵基地、全国率先获得CNAS认证的调味品企业实验室,旗下三家工厂零问题通过美国FDA审核,为调味品企业在美国市场树立典范。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坚持用最高标准打造涉及饮食生态各个环节的产品和服务,形成了欣和特有的中国食品安全特质。

随着规模扩大体系完善,欣和从2003年开始上线ERP系统,在2009年升级为SAP系统,逐步实现无纸化办公。内部实行凡是过程有系统,凡是数据进系统,凡是人员有权限,实现无缝覆盖,全过程信息化,通过信息化系统的运行,公司内部员工满意度逐年提高,顾客满意度连年提升。

“自己不吃的东西,就不要卖给消费者,更不要生产”,这是欣和的理念。把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丝毫不松懈是欣和公司的基因,质量管理的每一次经验尝试都是欣和不断追求最高安全的灵感。欣和从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到陆续进入欧美市场,从入选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宴招待用调味品,无论是家庭的餐桌还是国宴标准,欣和始终如一。

荣耀与肯定值得喜悦。欣和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对待家人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的理念,为中国调味品行业贡献欣和智慧与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