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山航烟台首班 “客改货”航班开飞

2020-06-01 09:29:0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海玲



水母网6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纪承帅)5月30日9:05,山航SC2411航班载着3380公斤货物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韩国首尔,这是山航在烟台机场迎来的第一班客改货航班。

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春节停航的国际航线无法正常复航,国际贸易受到了严重影响。山航积极落实山东省委支持复工复产和保障国际供应链稳定的要求,探索新思路,寻找新方法,加紧布局“客改货”业务。烟台-首尔“客改货”航线的成功开通,将进一步推动烟台区域优质产品的出口贸易,同时提振外资、外贸企业对国内特别是山东地区扩大投资的信心。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烟台首班“客改货”航班的顺利执行,山航烟台分公司在前期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一方面组织机组、现场保障、货运、机务等各个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培训和实操演练;另一方面积极协调机场、联检等外部单位,共同制定了充分完备的保障预案,确保航班运行万无一失。

据悉,山航烟台分公司还将在6月10日开飞烟台-大阪全货运航班,继续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国际贸易往来中发挥作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