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举行六一主题活动 寓教于乐普及金融知识

2020-05-31 17:29: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冲 王晨玮 姜震





水母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冲 王晨玮 姜震 摄影报道)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举行“梦想启航 童心飞扬”活动,组织金融小讲座,讲解“智慧小象”产品,寓教于乐,普及金融基本知识,打造“金融+”的全面服务模式。



活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提前准备好的欢迎展板、海报、气球、智慧小象等,营造出浓厚的儿童节氛围,受邀参加活动的附近社区小朋友进门后便领到了心仪的礼物。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在欢迎岛台前留影,领取气球和糖果等赠品,参观智e购展区,体验智慧小象产品,了解智能存钱罐、理财小帮手带来得无限惊喜。

烟台农商银营业部为增强营销形式多样化,强化竞争力,增加客户粘性,打造“金融+”的全面服务模式,以差异化营销服务为工作思路,通过带领孩子做手工、做游戏,组织金融小讲座,讲解“智慧小象”产品,帮助他们了解以及普及金融基本知识,从小培养良好的理财意识和消费观念,学会如何合理使用自己的零花钱。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走进烟台农商银行,了解到智慧小象产品。我们也尽心完成金融机构普惠宣传担当人的重要任务,通过金融活动的增值服务,打开营销新局面,为在客户心中树立良好形象奠定重要的里程碑。”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说。

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开展了以“祖国的花朵真鲜艳”为主题的儿童节营销活动。烟台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员工精心准备了智慧小象,为每一位前来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父母献上来自农商行给孩子的礼物。开发区八角支行还精心挑选了印有银行LOGO的洗脸盆、人造棉布、乘凉折叠椅的贴心礼品,为前来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送上了农商行的“小惊喜”。



花开时节迎复学,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小朋友们终于迎来了复学的好消息,结合六一儿童节,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营业部以智慧小象为契机,开展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既丰富孩子们的知识,也针对家长客户朋友营销产品,增强客户与银行的交流和感情促进。

莱山区观海路支行以“六一开学季,小象来助力”为主题,邀请临边小朋友到网点,体验智慧小象活动。活动期间,推出系列优惠和体验活动,由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人民币,讲解银行账户知识,体验智慧小象,培养孩子财商。

福山区支行营业部网格化营销4个小组,厅堂布置、道具摆放、人员登记、角色扮演、主持有模有样,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厅堂微沙龙宣传及游戏环节反响热烈,通过本次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让孩子们在“花样”的年纪绽放出了“花样”的笑容。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