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安全在心,责任到岗! 烟台市“安全生产月”大片来袭

2020-05-30 19:28: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冬梅



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守护人!这部“安全生产月”大片他们才是主角。

水母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冬梅)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烟台市各行业企业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市政府安委会号召,以“安全在心、责任到岗”安全承诺宣誓的形式,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坚定守护安全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发出安全从我做起的共鸣音,开启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章。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永远第一。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自5月下旬以来,山东福尔有限公司、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宝钢车轮有限公司、烟台交运集团、烟建集团等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积极组织一线职工开展“安全在心,责任到岗”安全承诺宣誓活动,通过班组长带领班组员工齐声安全宣誓、郑重安全承诺等形式来感染、触动员工,让安全入口入心,提高员工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积极性和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共筑安全防线的主动性,时刻督促员工保持高度警醒,将安全第一的意识带到每天的工作中去。

据悉,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举办主题灯光秀、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和开展“云上安全体验”、“安全宣传咨询周”、“安全生产一线行”、“安全标志知多少”竞赛、应急预案演练等各项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全员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