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天气预报:今天南风持续 最高气温24℃

2020-05-30 10:05:4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纪殿国通讯员薛紫仪) 昨日,烟台南风持续,风力较大,气温小幅上升,11时14时许,市区最高气温24℃,全市最高气温28℃,出现在莱州。今天和明天,烟台全市阴转多云天气为主,南风持续,风力不大,两日气温没有明显变化,市区最高气温分别是23℃和24℃。后天全市又将迎来小雨天气,气温有小幅上升。

今天是“小满”节气第11天。养生专家表示,“小满”节气中,气温虽然明显升高,但早晚仍会较凉,气温日差仍较大,尤其是降雨过后气温下降更明显,因此要注意适时增加衣服。尤其是晚上睡觉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受风而患感冒。此外,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很多人往往喜爱用冷饮消暑降温,但吃冷饮过量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病症。因此,饮食方面要注意避免过量进食生冷食物,尤其是胃寒或有轻度胃炎的人更要注意。现代医学认为,夏季由于炎热的刺激,神经中枢处于紧张状态,内分泌腺的活动水平也有改变,引起消化能力降低、胃口不开、食欲不振。如果吃含脂肪多的食物,易使胃液分泌减少,胃排空减慢。因此,当下时节最好吃些清淡少油、易消化的食物。

大风警报:烟台沿海海面,南风6-7级转5-6级。

烟台市区:30日,多云,降水概率10%;南风3-4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3℃。

31日,阴,南风3--4级,15--24℃。

6月1日,多云转小雨,南风4--5级转5--6级,19--26℃。

烟台各县市:30日白天,多云;南风,沿海及内陆3-4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沿海23℃,内陆25℃。

各预报海区:多云;南风6-7级转5-6级。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4~26℃。

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3~29℃。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