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高新区与烟台农商行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座谈交流会

2020-05-29 20:39: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杨 姜震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杨 姜震)5月28日,为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政银合作,全面构建“党建共建、党群共促、政银共进”的发展新局面,烟台高新区与烟台农商行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座谈交流会,双方领导就如何以党建为纽带,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高新区工委组织部、财政金融局和烟台农商行党群工作部、信贷资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高新区、农商行党建工作和金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备忘录”。同时,为充分发挥政府和银行的整体优势,拓宽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及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促进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烟台农商银行加大对高新区辖内公职人员和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拟对高新区公职人员进行授信3亿元,并开发了专属3款信贷产品,全面满足公职人员日常消费需求;拟对高新区金山湾办事处辖内小微企业授信10亿元,专项用于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发展;为助力金山湾办事处引进高科技人才,还专门开发推出了“人才贷”,促进研究成果转换成现实生产力。烟台农商银行通过一揽子信贷政策的有力支持,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表示,烟台农商行一直深耕本土,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农商力量。会上还向烟台农商行一行详细介绍了烟台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包括高新区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步整体工作打算。这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又迈出了坚实步伐。高新区工委、管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烟台农商行一道,共同探讨党建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通过党建带共建,进一步加强区内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烟台农商行在高新区的事业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孕育金融,金融繁荣经济”的双赢态势。

烟台农商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元辉表示,农商行总部就设在高新区,与高新区一直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党建共建更是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更好地服务高新区企业、社区、农村,实现合作共赢。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