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科技新闻
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启动在即

2020-05-29 17:22:08

来源:  



在传承中发扬 在沿袭中创新

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启动在即

为了让13亿中国人都尝到更鲜美的滋味,多年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和推广鲜味文化。秉承研究鲜、探索鲜、普及鲜的宗旨,6月3日,以“寻鲜、探鲜、习鲜、究鲜”为主题的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即将启动,以更生动化、多样化的方式吸引广大社会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人了解鲜味科学,收获鲜美生活。

探究鲜味 从不停歇

2018年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太太乐启动了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以行业内首部“鲜味”专著——《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一书和六集纪录片《鲜味的秘密》为基础,向全国科研机构从业人员、行业内专业人士、高等学府学生群体,以及热衷鲜味科学的社会大众发起“鲜味探寻之旅”参赛邀请。2018年10月18日,从30000名海选者中万里挑一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齐聚上海科学会堂一决高下并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次年5月7日,获奖者们在英国开启了寻鲜之旅,为太太乐首届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2019年的大赛中,参与人数再次被刷新,超过50000人。活动过程中,太太乐更是邀请大牌KOL助力加盟,百万粉丝网红美食主播纷纷来到太太乐总部,通过直播为广大网友及时传送知识竞赛讯息与相关鲜味知识,观看人数累计超百万人次。与此同时,通过中国调味品协会及太太乐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等专业渠道,活动整体覆盖量达千万人。赛事历经近六个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十位鲜味达人脱颖而出,成为太太乐鲜味科学的传播者。

自2018年开办至今,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已经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火热态势,掀起探究鲜味科学文化知识的层层“巨浪”。

沿袭经典 传承创新

历经3年打磨,启动在即的太太乐第三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大赛已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本届大赛将于6月3日正式启动,报名通道也将于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启。

扫码关注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


走入更加成熟的第三个年头,大赛将全方位进行提升和创新。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五个月,创新趣味性的答题形式,线上线下整合联动的比赛方式,让比赛更加丰富有趣。大赛更提供了丰厚奖品,让每个了解鲜味、爱上鲜味的参赛选手都能满载而归。

与此同时,作为全国性以“鲜”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比拼赛事,本届大赛将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渠道引领引爆,聚集所有有梦想、有能力、有热情、有创造力的鲜味达人,并吸引一批专业人士参与,掀起全民“寻鲜、探鲜、习鲜、究鲜”的高潮。

30年来,太太乐围绕一个“鲜”字孜孜不倦地努力,不断研究与发展鲜味科学,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鲜”的理念,向社会大众弘扬鲜味文化。作为鲜味科学的先行者,鲜味文化的传播者,未来,太太乐将继续砥砺前行、上下求索,打造更多优质鲜味产品,“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用心为现代家庭厨房定制美食解决方案,也为世界各地众多膳食增添鲜味。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