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让科技融入生活 "科技+"元素亮相夏季惠民车展

2020-05-29 10:10: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在延期两个月后,6月18日,我市将迎来2020年的首场车展——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这不仅是疫情缓和后我市举办的首个展会活动,也是今年全省范围内举办的第二场车展活动。本届车展将“春季车展”和“夏季车展”合并举行,车展历时5天,比以往3天有所延长,从时间和规模上丝毫不逊色往年大型车展。适逢疫情后经济回暖,人们消费需求旺盛,惠民车展的举办将助力经济复苏,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注入一剂“强心剂”。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车展将融入诸多“科技+”元素。烟台市科协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市汽车商会将联手推出一系列人气高、参与性强、极具传播价值的科普类活动。其中,航模表演颇具亮点,采用航模固定翼F3P进行花式飞行表演,展现倒飞、吊机、筋斗、蛇滚等特技飞行动作,犹如直观阅兵现场;航模火箭发射,采用固体模型发动机,将6枚“小力士”探空模型火箭发射升空约80至100米,利用降落伞缓缓降落;双子星固定翼飞机拉烟表演,不仅科技感十足,也让观众体验科技带来的美好画面感。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坚果科学实验室”也将登陆车展现场,一起来探寻“瓶子吞鸡蛋”“科学火焰掌”“泡泡雪花澡”等“科学怪相”原理,不仅寓教于乐,也能让许多“大朋友”感受到科学的魅力。

在室内展厅,烟台市科协、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市科技馆、烟台航天科技集团513所、烟台市航模协会、坚果科学实验室将联合打造一场科技感十足的科普展览。以实物模型展示、互动体验等为主要形式,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多样化方式,让科技体验、科普知识走近港城民众。为增强市民的参与感,活动现场市科协还将开展“科普中国”APP有奖注册活动,向公众推广中国科协官方打造的权威科普传播平台,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满足群众高质量科普需求,让科技融入生活,让生活享受科技。

作为本届车展的主办方,汽车商会向来致力于对烟台科普氛围的营造,利用车展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港城市民在选车购车时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和美好展望,让车展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为普惠更多市民,本届夏季惠民车展门票免费,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领取。这个夏天,惠民车展势必成为疫情后我市会展活动的“标杆”,激发沉寂已久的消费潜力,引燃一波消费热情,助推烟台经济向好向快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