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补量加利,惠享山东:2020海尔家电消费节今日启动

2020-05-28 21:58: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记者 初明珠



启动会现场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 记者 初明珠)5月28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家用电器协会、海尔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山东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家电节烟威区域启动会”在烟台举行。烟台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副科长马伟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安强、海尔烟台中心总经理李圣震和各家电经销商客户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活动现场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商务厅鼓励各地结合实际发放消费券,推动服务业健康发展。从发放消费券到大力度促销,再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山东省各市区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刺激消费的手段,多措并举激活一池春水。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用线上流量反哺实体经济,吸引消费者到“线下消费”。海尔集团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义不容辞地带领家电行业逆势突破,再创新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政府、媒体、经销商共同发起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节等活动回馈社会。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安强致词

启动仪式现场,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安强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消费者对于“健康”、“智能”等需求也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购买标准正在从“单一实用型”向“高端享受型”变化,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家电成为大势所趋。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家电行业将在产品、质量、服务方面全方位升级。

海尔烟台中心营销总监李田

海尔集团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带领家电行业逆势突破,再创新高。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政府、媒体、经销商共同发起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另一方面,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满足用户需求,受到公司改革不断深入和国民消费能力持续增长的双重影响,海尔集团品质消费呈现不断增长之势。海尔烟台中心营销总监李田也在启动会现场为大家具体阐述了本次海尔家电节的各种优惠政策,并现场宣布“天蛛引流”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购买方式。

烟台国美电器赵海滨总经理

作为海尔最优秀的盟友,烟台国美电器在刚刚结束的“5.23国美大牌价到”带货直播活动线上零售达到了156万,烟台国美电器赵海滨总经理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直播心得,他表示:目前,家电市场消费群体年轻化特点显著,他们更注重科技,时尚与生活方式的结合。强调多元的精神需求,这必将导致主流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向着产品结构性能更强、功能更丰富的方向发展。

海尔烟台中心李圣震总经理

一场战役的决胜关键在于策略的部署,战略布局提供更准确的瞄准方向,从而事半功倍,仪式现场,海尔烟台中心李圣震总经理表示,家电行业的奉献是关系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想彻底激活家电市场,还是要从用户本身出发,不断研发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去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海尔集团已经连续多年在家电行业蝉联第一,不管在自主创新,智能制造领域,还是对产品的节能性智能化健康体验引领都让用户充分的相信,好产品不仅可提高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也能为绿色生活方式的普及起到显著的推动,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需求。

活动现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