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医患安全

2020-05-28 21:02:00

来源:   通讯员 岱梅 小惠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岱梅 小惠)为贯彻落实区卫健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乱象整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走访及系列宣传活动,对院区内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为患者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医疗环境。

院党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孙强同志和院工会主席、扫黑办副主任黄玉玺同志带领保卫科、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走访全院各科室及院周边,针对“医托”、“号贩子”、院外非法行医、违规执业、医院周边非法牟取利益的其他商业医疗机构等患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摸查,对医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医院扫黑办组织人员在门诊大厅、病区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扫黑除恶海报,并在院内悬挂宣传横幅,在门诊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将扫黑除恶的观念深入人心。医院保卫科加大巡逻力度和安保力量,每天在院区内巡逻,及时、严厉打击各项扰乱正常诊疗秩序的不法行为,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安全。

维护医院就诊秩序,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是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之一,医院设立了由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设立由总务科牵头,医务科、护理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等多部门参与的扫黑办公室,进一步规范医院医疗秩序,净化医院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患者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