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以烟台基层民警为原型的电影《小城警事多》今日开机

2020-05-28 16:00:3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李俊玲 摄影报道)5月28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立项出品,烟台糖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制作,海纳光晖(苏州)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协助拍摄的电影《小城警事多》的开机仪式在牟平区养马岛万通假日酒店举行。

电影《小城警事多》是一部反映基层公安民警学习、工作、执法、执勤情况的影片,通过一位即将退休身患重疾的派出所所长在工作岗位上的呕心沥血、尽忠职守反映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影片通过调节邻里纠纷、寻找亲情、农民工讨薪等小事,以视觉化、艺术化的影视形象呈现了基层民警亲近百姓、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对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小城警事多》的编剧和导演孙金辉是我们烟台人的骄傲,他编剧执导的糖果剧在烟台家喻户晓,作品电视剧《家有喜妇》更是获得了金鹰奖,他的拍摄队伍艺术高超、技艺精湛、作风过硬,《小城警事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作品。

据了解,《小城警事多》的取景地就在牟平区,通过电影的拍摄不仅能够反映牟平区的城市建设、经济建设、旅游文化建设,更能有效地提升烟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的口碑。

《小城警事多》的编剧和导演孙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小就住在警察大院附近,工作后一直都想拍一部反映警察的工作和生活的影视作品,这次终于能如愿以偿很是欣慰。他希望能通过拍摄派出所民警每天接处警的那些家长里短的小事,更接地气的展现出普通民警的酸甜苦辣,让观众们看到一个有血有肉,为群众贴心服务的警察风貌。

该部影片的男女主角也纷纷表示,电影开机前的深入派出所一线采风的经历,让他们更深刻体会到一线民警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体会,一定努力拍好这部影片,希望电影上映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该剧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