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沙滩趣味亲子闯关赛邀您挑战

2020-05-28 15:06:34

来源:水母网  



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放鱼日”主会场中国烟台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暨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将于6月6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延续往届传统,继续开展沙滩趣味亲子闯关赛,推出垃圾巧分类、沙滩大富翁、巧过梅花桩、趣味套圈、海洋卫士等环节,寓教于乐,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海洋生态。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3日

活动时间:2020年6月6日 9:00-11:00

二、活动地点

莱山区黄海游乐城沙滩区域

三、活动对象

活动全程免费,3—14岁儿童,以家庭为单位单位。预计100组家庭,报满为止。

四、活动须知

▲参与活动家庭根据防疫要求入场前需配合出示健康绿码、检测体温,活动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扎堆游戏。

▲活动全程免费,须以家庭形式参加,每个孩子至少有一个家长陪伴。

▲完成亲子沙滩闯关赛全部项目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五、活动内容

活动以通关盖章形式完成,所有关卡可无序进行,按关卡设置完成规定任务,并获取通关印章,集满全部印章即为闯关成功。闯关成功的家庭可获得精美礼品及鱼票一张。

Part1 垃圾巧分类

每轮游戏2人参加,各有4次投篮机会,篮球上标有垃圾名称。参赛者根据蓝球上标出的垃圾名称,投入代表相应垃圾桶的篮筐里,投中并投对2球即为过关。

part2 沙滩大富翁

每轮游戏2人参加,投掷色子,前进相应步数,同时前进到相关任务时,需按照要求完成(部分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小礼品);最终先到达终点者视为过关。

Part3 趣味套圈

参与者到达闯关点,进行趣味套圈环节,每人8圈,套中2个即为通关,如一轮未套中可等待下一轮直至闯关成功,成功后可获得该点印章。

Part4 巧过梅花桩

活动现场设置巧过梅花桩(儿童可用)环节,参与儿童依次通过沙滩梅花桩,通关过程中脚不可落地,否则从头开始,顺利通过即可集得此关印章。

Part5 海洋卫士

以家庭为单位拾建海边垃圾,拍摄亲子合影配文“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2020年全国放鱼日,我在烟台行动!发送朋友圈或抖音出示给工作人员,并将垃圾放到指定位置,即为通关成功。

六、报名方式

请参赛选手填写以下报名表,或致电0535—6631331进行电话报名,活动前一天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提提前电话通知工作人员)。

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沙滩趣味亲子闯关赛 报名

姓  名*

电  话*

身份证号

近14天是否去过疫情高发区

是否绿码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