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5-28 08:29:0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5月27日,全市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并讲话。

吴承丙指出,今年是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的收官之年、验收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公路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精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解决好农村道路“最后一米”问题。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细化工程时间表,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关键环节质量管控,确保高效高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因地制宜、加强规划引领,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硬化方式,统筹推进污水管网等设施建设,最大限度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要注重发动群众、凝聚合力,引导村民参与施工管理,鼓励社会各界捐资捐助,推动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督导、健全机制,扎实做好建设、管护、运营等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王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搞好规划设计、严格建设标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招远市辛庄镇农村通户道路建设现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