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第二届海洋放鱼节“童心绘碧海”百米长卷涂鸦招募

2020-05-27 14:31: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7日讯 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中国烟台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暨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将于6月6日拉开帷幕。

image.png

首届放鱼节资料图

本次活动将延续往届传统,继续开展以“童心绘碧海”为主题的百米长卷涂鸦活动,此次涂鸦活动由海尔独家冠名,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海洋生态。如果你的孩子擅于绘画,如果你的孩子想亲手把海洋鱼类放归大海,如果你想让孩子更好地学习海洋知识和文化,那就快来报名吧!我们为你们准备了水粉、画笔、遮阳帽、现场将组织孩子们统一作画,涂鸦他们眼中的海洋世界。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4日(报满截止)

活动时间:2020年6月6日 9:00-11:00

image.png

首届放鱼节资料图

二、活动地点

莱山区黄海游乐城北侧长方形海岸广场。(军舰南侧)

三、活动对象

活动全程免费,3—12岁儿童,以家庭为单位。预计150组家庭,每位儿童至少1名家长陪伴,报满为止。

四、活动须知

▲参与活动家庭根据防疫要求入场前需配合出示健康绿码、检测体温,活动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扎堆。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主办方将提供颜料、画笔、调色盘等画具、遮阳帽一顶。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放鱼票一张(可兑换鱼苗一份)、公益活动纪念证书一张。

image.png

首届放鱼节资料图

五、温馨提示

可自备小垫子,适当涂抹防晒用品,也可自带常用绘画工具颜料等。

六、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或致电6631260/6631290进行电话报名, 活动前一天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报名信息(孩子姓名、性别、年龄,家长联系方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