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伯恩茅斯门将疑于超市感染新冠病毒 卡拉格建议俱乐部为球员送食物

2020-05-27 08:17: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5月2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伯恩茅斯门将拉姆斯代尔日前确认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怀疑自己是在去超市时“中招”。利物浦名宿卡拉格26日建议,俱乐部可以考虑将食物等必需品为球员送货到家,以进一步减少他们感染的概率。

英超分别于19日和23日公布了对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两轮病毒检测结果。在总计1744个检测样本中,共发现8个阳性结果。拉姆斯代尔日前向英国媒体确认,自己在第二轮检测中被查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他3天前才进行了第一次检测,当时的结果还是阴性。

这位22岁的英格兰人并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他表示自己在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直非常小心,两次检测之间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像往常一样去了超市和加油站。“第一次检测时显然我还没事,也就是两次检测之间的这3天我感染了病毒。”拉姆斯代尔说。“自封锁以来我一直都非常小心,我觉得我可能是在去购物的时候感染了。”

除拉姆斯代尔外,沃特福德后卫马里亚帕也对外确认了他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这位在第一轮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如今已自我隔离满7天,据当地媒体透露他26日出现在沃特福德训练基地,参加新一轮检测。

虽然不乏人员感染,但卡拉格认为整个英超范围内,这样的感染比例还是足以让球员们保持信心。他同时建议俱乐部为球员们提供送食物上门的服务,以避免球员出门。

“我认为英超的训练基地现在是全英格兰最安全的工作地点,但球员们看来还是会在训练基地之外的地方感染病毒,或是因为家人,或是因为去超市,这还是让人有点担忧。”卡拉格认为,俱乐部现在其实可以直接对球员们说“别去超市”,“我听说利物浦的工作人员就在给球员们送食物,现在整个英超可能都有这样的需要,以此确保球员们不出家门。”

因新冠疫情暴发,英超于3月13日停摆,目前的计划是6月重启。19日起,英超俱乐部已被允许开展小规模、无身体接触的训练。27日,20家俱乐部将投票决定是否将训练推进到有身体接触的阶段。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