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13家单位被评为市级专家服务基地

2020-05-26 10:00:3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信召红



水母网5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郭艺文)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年度市级专家服务基地、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评选工作,并对已设立的基地进行考核,重点围绕基地申报单位总体建设发展、招才引智工作开展、引领支持专家服务产业、辐射带动周边地区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审。万华工业园等13家单位被评为市级专家服务基地,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11家单位被评为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等5个市级基地被评为优秀等次。

13家市级专家服务基地分别为:烟台万华工业园、宏远医疗科技产业园、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烟台琪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韩(烟台)产业园沁水服务中心、山东富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莱阳市食品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山东省青青大地果蔬有限公司、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裕龙石化产业园、莱州市银海化工产业园、莱州市虎头崖镇月季玫瑰小镇。

11家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分别为: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山东苹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福缘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解甲庄街道南水桃林村、海阳市鼎立种鸡有限责任公司、清山康达(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连胜种业有限公司、栖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龙口市茂源果蔬专业合作社、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家村烟台助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确立了“精选申报一批、优先储备一批、跟踪培养一批”的基地建设工作思路,统筹各级基地申报、储备和培养计划,建立基地建设动态管理台账,明确任务,定期调度,靠前服务,不断提升基地建设实效。以争创省级以上基地为目标,按照“确立一家重点合作院所,联系一批行业专家学者,探索一项精准服务模式,打造一个特色服务品牌,辐射带动一个区域产业”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地产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基地在人才引进、技术服务、产学研用及辐射带动等方面的作用,打造过硬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资源协同创新平台,更好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和经略海洋战略的实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