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卫生学校全面复学复课 “开学第一课”精彩纷呈

2020-05-21 12:33: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5月2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全面复学复课返校学生,家长校门口停车,服务志愿者帮忙拿行李,学生全部测体温,老师核验学生班级信息,学生测温进入宿舍,一切环节平稳有序。整个报到现场, 学生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陆续进入校园。

校门口处,校长亲切问候着远方归来的学子;小红帽老师志愿者帮忙提着行李;测温老师认真核对每一个项目;班主任老师忙着登记统计。校园里,电子屏幕、红色横幅上暖心的标语让人感动;同学们拉着行李箱、背着包、拿着书,有序的走向宿舍。食堂里,师傅们忙着做可口、美味的饭菜,让同学们能够坐在干净明亮的餐桌前就餐。宿舍里,同学们在宿管老师的帮忙下,晒晒被子,打扫卫生,整理着行李物品,准备着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当天下午,学校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观看特别录制的两个教育专题片《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懂得人生“大课”,树立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班主任组织专题班会,详细讲解开学以后的日常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演练,帮组同学们熟悉校园生活流程和各项规定,包括食堂就餐、宿舍就寝、课堂纪律、健康监测及日常行为规范,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流程,尽快适应校园新生活,开启一段的新的校园之旅。

春风十里,不如在莱卫校园遇见你。超长版寒假结束,剩下的是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当520遇见小满,当520遇见你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同学们,归来后的你,还是从前的那个少年——加油吧,祝你们梦想依旧,不负韶华。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