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今日民生头条
关注!省妇联到我街道李家疃村调研,点赞这些工作!

2020-05-20 13:05:00

来源:解甲庄  



省妇联副主席魏艳菊、市妇联主席李咏梅一行5人,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在乡村治理中发挥妇联组织积极作用”为题,到烟台开展调研工作。

image.png

5月19日,调研组一行到我街道李家疃村调研基层妇联组织以良好家风促进文明乡风建设方面发挥作用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区妇联主席王琳陪同活动。

image.png

婆媳互夸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李家疃村妇联主席周建叶对本村妇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李家疃村连续15年坚持开展“婆媳互夸会”活动尤为赞赏,指出活动不但弘扬了家庭美德,更凝聚了向善向美的巾帼力量。

会改联

调研组还围绕“会改联”后基层妇女工作和妇联干部、执委作用发挥情况、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妇女群众的需求及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我街道一直将妇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婆媳互夸会”作为改善家风、革新村风的基点,持续为妇联工作注入动力。村妇联执委还牵头成立了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全民阅读、文艺汇演、关爱困难家庭送温暖等活动,大大丰富了村里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image.png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提高妇联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执委联系服务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妇联真正成为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

编辑:杨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