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今日民生头条
【情暖初家】这几天,初家街道这44户家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2020-05-19 11:50:00

来源:  



“真是太及时了!我这只口罩都用了好多天,正愁没口罩用的时候你们就送过来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初家街道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王叔向村计生主任开心的说道。

2020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虽然疫情防控进入相对平稳阶段,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安危冷暖依然牵动着大家的心。

为关怀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初家街道对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image.png

▲发放现场,不仅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赢得了群众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之前口罩很难买到,但是出去买菜又不得不戴口罩,只能自制口罩来戴。”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王叔如是说道。然而,自制的口罩存在不安全因素。王叔说,“这也是无奈之举,出去买菜总得戴口罩。”据悉,有些计生特殊家庭只有少量的口罩,一只口罩往往戴好几天,甚至一个星期。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初家街道各村居计生主任立即行动,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牛奶等物资。走访中,计生主任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居住状况、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宣传防疫知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住院护理补贴、家庭医生签约、免费购买综合保险等多项惠民政策。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战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image.png

▲发放爱心物资

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真的特别感动,我们一定会照顾好自己,把日子过好。”临别之际,王叔握紧工作人员的手,眼眶有些红润地说道。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44户。“感谢党,感谢政府!”是各村居计生主任听到的最多的话语。下一步,初家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开展 “亲情关爱”活动,不断推出更人性化的服务新举措,用诚心、热心、爱心,关心好每一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这些家庭中去。

编辑:杨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