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农业】现场观摩看典型 示范带动促项目

2020-05-19 11:19:57

来源:水母网   孟令凯



水母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孟令凯) 5月15日,招远市举办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建设观摩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会,市果业总站、各镇街果业站长及2020年省高效农业发展平台矮砧苹果栽培示范项目基地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张星镇北洼子、辛庄镇西上庄、蚕庄镇蒋家、金岭镇大户四个矮砧苹果示范园,听取了各示范园有关负责人关于果园的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就肥水管理、修剪管护、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探讨,技术专家对存在问题给予建议与指导。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示范项目申报工作会。会上,果业总站站长孙申义对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申报从类别要求、申报程序、材料准备、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同时邀请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苹果贷相关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招远市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看典型、找短板、促提升、保增收,力争形成相互学习借鉴,比追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果业项目、果园管理做精、做细、做到位,确保苹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稳。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