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

2020-05-19 10:49: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9日讯 今年是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围绕创城工作扎实履能,并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组织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近日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深入珠玑社区开展“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到珠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到居民楼清理野广告,收拾卫生死角,阻断病毒滋生的温床,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大家分工合作,清除野广告,捡拾垃圾,粉刷墙壁污渍,一上午的时间完成了社区28栋居民楼的清理整治工作。“这些发野广告的很能见缝插针,有的广告我们自己用湿抹布还能擦掉,有的根本不行,感谢你们能过来清理。”居民楼里一位大姐边说边加入到清理垃圾的队伍中来。“这些卫生死角不清,一到夏天各种蚊子飞虫的到处是,能清理干净我们就放心了,”一位70多岁的奶奶说道。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各网格小区楼栋野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和粉刷,对健身广场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道路两侧店外经营进行规范化劝导,经过集中整治,社区老旧小区脏乱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心中有民,脚下就有动力;心中有责,肩上就有担当。当前,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正用实际行动深化“双报到”;党员先行,携手创城,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社区的对接,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从细节入手,为民分忧解难,争取让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洋溢在百姓心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