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成功举办山东出口商品(泰国)云展会烟台专场活动

2020-05-18 18:18:29

来源:水母网  



山东出口商品(泰国)云展会烟台专场活动现场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臧日平 记者 王鑫)为应对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展会的冲击,支持我市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保份额、稳发展,5月18日,在山东省商务厅、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成功举办山东出口商品(泰国)云展会烟台专场活动。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威瓦猜、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蒙德利·蓬潘、泰国中央商务商会会长维纳·隆林德猜等泰方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烟台专场活动是全省“云展会”活动中的首次地市专场,展品涵盖食品农产品、农机、日用品、防疫物资等。泰方共有Luborn (Thailand)、Mangmee Money Gold等20家采购商与我市鸿源台钳、朗源股份、三嘉粉丝等42家生产企业参展对接。为保证云展效果,我市租用运行稳定的线上ZOOM洽谈室,每名采购商单设一个洽谈室,烟台企业根据产品及采购意向进行匹配,采取“一对一”循环洽谈方式,共进行企业洽谈70余场,中泰企业间普遍达成后续对接及采购意向。会上,烟台市商务局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进一步推动和加强烟台市与泰国在经济、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邬东·翁威瓦猜先生在致辞中表出,非常赞赏烟台市商务部门创新服务思路,借用现代网络技术举办此次云展会,开创了疫情背景下的国际贸易洽谈新方式,为中泰企业贸易成交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渠道。希望双方企业深度对接,结出硕果。

烟台市商务局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云展会”组织形式,着力支持我市外贸企业抓订单、促出口、稳发展。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