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第十四届中国·烟台 大樱桃节与您线上相约

2020-05-17 08:36:3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水母网5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为抓牢文旅产业回暖机遇,帮扶文旅企业恢复振兴,促进文旅经济消费复苏,“疫无情·物有义”“烟台人游烟台”第十四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昨日启幕,同期举办福山文旅商品推介会和第四届福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届大樱桃节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现场不设观众席。

活动现场设有福山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福山非遗、农副产品、家纺服装商品、食品酒水商品展示区,共计60个展位,300余种商品。通过“淘宝电商”“网红带货”“微商推广”等手段,邀请抖音网红、电商企业现场直播宣传,为企业搭建平台,拓展文旅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市电商协会专家组将助力福山文旅企业,开展免费电商诊断公益行。该诊断将从企业的管理状况、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进行全面分析,从各个层面提供电商一站式诊断服务,助力企业高效转型。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