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医院组织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0-05-14 20:25: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暨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学校医院在电教大厅隆重举行护士节庆祝活动,医院全体护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医院李健院长代表医院向奋斗在护理岗位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所有不计报酬和个人得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护理人员,希望护理姐妹们能秉承白求恩救死扶伤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护士代表丁小丽发言,她代表所有护理姐妹们表示:天灾不可挡,大爱有我们!与灾难相伴而行的,永远都有我们坚强的身影。

手术室护士宫晓蕾表示,一定秉承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认真和对待每一位病人。

大会现场,所有护士姐妹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余谨以至诚。终身纯洁,忠于职守,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谨誓!

医院为护士姐妹们送上鲜花和蛋糕,以表达对护士姐妹们多年来无私奉献,甘于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的感谢!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