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交警二大队迅速回应:清理白石村“僵尸车”

2020-05-14 09:57:4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轶



水母网5月14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王轶 通讯员 康勤修 贾淋露 摄影报道)5月13日,6601234烟台民意通报道了白石村附近“僵尸车”影响市民出行的问题。看到媒体报道后,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积极回应,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度辖区中队执勤警力,大队长臧洪岩现场调度,于上午10时现场着手清理整治“僵尸车”。

众所周知,“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既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小区道路交通和环境美观,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白竹街南头,居民王先生对记者说,这辆鲁K649××的130货车,已经破败不堪,且在此处违章停放多年了,车主的目的就是自己图方便,在此占道经营卖菜。这辆车占用了盲道不说,还占用路面道路资源,是小区的一个安全隐患。因地处下坡拐弯处,每年一到冬天遇上雨雪天气,就会有居民和骑车出行的人们,因躲避不及发生刮擦事故,有的还受了伤,可是由于车是一辆报废车,找不到车主,他们往往只能自认倒霉,居民对此苦不堪言。交警部门来这里清理“僵尸车”,他们非常感激,希望借助媒体表达一下对交警同志的感谢之情。

在白石村现场,二大队大队长臧洪岩告诉记者,前期大队已安排部署辖区各执勤中队组织警力对老旧小区的“僵尸车”情况进行了摸排和清理,积极回应民意,还路权于民,力争通过交警部门的努力,最大限度地让辖区群众满意。

13日上午,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交警部门共清理、拖走白竹街“僵尸车”1辆,另有5辆“僵尸车”,已经全部告知了车主,责令他们两天时间内自行挪走。否则,交警部门将依法拖走车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