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剧院、影院、网吧等将有序开放 暂不得举办大中型活动

2020-05-14 08:35: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水母网5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 通讯员 李文龙)5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文化经营场所开放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在不发生疫情的前提下,做好全市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剧院等演出场所开放,需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后可以举办营业性的演出活动,但暂不举办大中型的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恢复开放后,应当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等防控措施。剧院等专业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并要间隔就坐,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演职人员之间也应保持距离。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同时只能开一个剧场,实行错峰进场、离场。鼓励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鼓励使用在线支付,尽量减少直接接触。

上网服务场所开放后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预约消费、错峰入场、间隔就坐、限制接待人数等措施。接纳消费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力的50%。要实行错峰入场,合理安排全天的接待量,避免在营业高峰时段出现人员的集中入场。间隔就坐,保持客人之间一定的间距,避免围观、扎堆等人员聚焦和密切接触的情形。各上网服务场所在营业过程中要及时对消费者使用过的显示器、键盘、耳麦、鼠标等进行消毒杀菌,做到一客一消毒;要落实通风等防疫要求,保证充足的新风输入,定期对送风口、回风口进行消毒。

歌舞娱乐场所要对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接纳消费者人数要控制在最大承载人数的50%以下,同时单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要控制在本包间最大核载人数的50%以下。营业期间,歌舞娱乐场所对消费者使用过的麦克风、点歌按钮、座位、桌台等设备,游艺娱乐场所对消费者使用过的设备按键、摇杆、代币及相关附属设备等要及时进行消毒或是更换,做到使用一次消毒一次。并且要经常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