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经济开发区一企业团体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0-05-13 15:01: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艳




水母网讯(通讯员 刘艳)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园区企业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离心机班上榜,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1894年,顿汉布什集团成立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在“成为暖通及制冷空调设备市场高附加值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的愿景激励之下,如今已发展成一个集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北美、欧洲等地区的大型跨国集团。1995年,面对中国巨大的市场和发展潜力,顿汉布什进入中国,选择烟台,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由是起步。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成长,顿汉布什中国乘势而上,专注于冷热环境智慧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及服务已覆盖暖通空调、工业制冷、流体冷却等设备制造以及相应产品系统集成控制领域。2019年,面对整个市场临时订单多、加急订单多的复杂形势,离心机班组将组织效能最大化,不断加强团队协作,改进管理方法,相比2018年,实现离心式水冷机组产量增长21.5%;离心式压缩机增长37.6%,其中出口压缩机增长高达127%,出色完成了各项生产指标。全年班组生产效率提高8.47%,净得标准工时提升18%。

面对新形势,离心机班组全体成员表示将应对变化、拥抱变化;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躬身入局,直面挑战,争创更加辉煌的战绩。

另据悉,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的顿汉布什智能化压缩机工厂项目也将于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全国最先进、最智能的压缩机生产线作为莱山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园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壮大势力,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份额。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