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新道德模范关爱老劳动模范 任春铭、刘文英夫妻二人让烟台“创城”有“温度”

2020-05-11 14:00:3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晓阳



水母网5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5月4日,芝罘区道德模范刘文英、烟台市道德模范任春铭夫妻二人,紧跟“创城”的步伐,登门关心慰问了84岁烟台市劳动模范李秀卿和81岁山东省劳动模范孙维珍,给两位老劳动模范每人送去了一袋大米和一袋面粉,祝福两位老阿姨身体健康。

现年84岁的市劳模李秀卿,是烟台铜材厂原车间主任,1970年入党,1978年被授予烟台市劳动模范;81岁的省劳模孙维珍,是烟台造锁厂原党委副书记,1960年入党,1959年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并多次应邀进京,受到过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二人均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

近几年来,任春铭、刘文英夫妻二人经常看望、慰问和关心李秀卿、孙维珍等几位老劳模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任春铭常说:“我还没有出生时,孙维珍阿姨就已经当上了全省劳动模范,真是我们晚辈们学习的好榜样”。

自4月18日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启动后,任春铭、刘文英夫妻二人便积极投身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工作中,先后多次组织“德耀烟台”志愿者走上大街、走进公园、走进海滩捡拾垃圾,擦洗公交站台……夫妻二人还在“创城”活动中给社会上的困难学生、困难老人、残疾人等捐款捐物。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烟台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温度”。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