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玲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0-04-30 09:36:3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洪涛



水母网4月29日讯(记者 洪涛 通讯员 陈萍)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招远市玲珑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和特点,对全镇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玲珑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辖区内的各重点厂矿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矿业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玲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下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玲珑镇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狠抓任务落实落地,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高度警觉集中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重视,警钟常鸣,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责任,严厉问责,真正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任。在落实复工复产措施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动摇,为保持全镇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