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玲珑镇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2020-04-28 17:23: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桂禄 许琳



水母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桂禄 许琳)日前,招远市玲珑镇根据《招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招政发[2020] 7号)文件精神,多举措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筹备工作,为顺利开展普查工作打好基础。

强化组织领导,下发了《玲珑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全面部署本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玲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通知》指出了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通知》强调了各村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普查工作。《通知》要求各村及相关单位要于4月30日前成立普查小组,设立一名联络员,负责与镇人普办进行工作对接,各村每50户要设立一名普查员,协助做好普查工作。

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积极做好机构组建、经费筹措、办公场所设立、人员选调的“四落实”工作。目前,普查机构、办公人员、办公场所及设备已全部落实,经费预算已列入预算,将为下阶段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注重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灵活、快捷、互动性强的优势,创建了“玲珑镇七人普工作群”,及时宣传人口普查的政策、意义,传达上级工作要求,从而提高玲珑镇人口普查的工作效率。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