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党建助力玲珑镇高家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2020-04-26 17: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郝治中



水母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郝治中)近日,招远市玲珑镇高家村积极开展“党建助力·干干净净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面优化人居环境卫生。

党员干部带头,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主干道路、公共场所等环境卫生进行进行清扫,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推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帮助贫困户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员进行庭院卫生清理,将贫困户卫生清理到位,并做到长期保持。

联户党员引导群众清洁自家庭院,打扫房前屋后、屋内屋外,做到窗明几净,屋内院内卫生干净整洁,做好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同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村民及时分类清理垃圾,合理进行投放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