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公交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4 19:38:1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4月24日讯(记者 李波) 为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烟台公交集团把“双报到”活动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芝罘区公司党支部、莱山区公司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提升城市颜值。

4月23日,烟台公交集团芝罘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幸福街道福泰社区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清理枯叶杂草、砖石砂砾以及各种生活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整顿,社区卫生死角得到了良好改善。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4月24日,烟台公交集团莱山区公司党支部与富甲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富甲社区街道,分工分组行动,清理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杂草、烟头等杂物。经过近两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绿化带、道路焕然一新。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更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党员、群众万众一心携手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