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通用家电烟台体验中心振华商厦店开业

2020-04-24 11:05:47

来源:海尔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通用家电(GEAppliances)品牌体验中心将于4月25日在烟台振华商厦六楼(东区七楼)盛大开业,为当地用户带来美式高端成套厨房场景,小编提前探店体验美式厨房场景。

进入通用家电烟台振华商厦体验中心,第一感觉依然是美式的低调奢华。全店120㎡,设计成5套不同风格的厨房套系,分别是以MONOGRAM美式高端奢华套装为主的美式厨房,铂菲勒、铂克丽尊贵厨房套系,以及铂金、铂晶简欧厨房套系。除了厨房场景的展示,体验中心内还规划了美食课堂。

在MONOGRAM美式专业厨房展区,只需用一只手即可轻松拉开对开门烤箱的双门。不要怀疑,就是单手打开的烤箱双门,因为这款烤箱为了方便用户拿取食物方便,采用行业独创的单手开关门设计。当然,除了单手开两门的人性化设计外,这款烤箱拥有全球独创的内腔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加热速度是普通烤箱的3倍以上。所以不用十分钟,就可以品尝外焦里嫩的烤鸡腿,开业当天,一定要到现场来体验。

在现场,小编第一次见识到59℃恒温水浴"煎"顶级牛排,通用家电四头电磁灶可以轻松“解锁”星级恒温低温烹饪, 据说煎出的牛排口感滑嫩,可以比拟星级酒店专业星级大厨。恒温低温烹饪在国内来说是个新词,但在国外却是不少星级大厨的御用烹饪方式。因为恒温低温烹饪不仅能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和鲜嫩的口感,更能降低食物中营养物质的流失。通用家电这款四头电磁灶采用专业的烹饪温度传感探头,能够实现由29℃-93℃全温度烹饪,无论是牛排、鹅肝还是时蔬等食材,都能让你体会到原汁原味的美味。

不仅如此,这款能够精准控温的四头电磁灶还能满足中式烹饪的爆炒、煎炸需求。它在烹饪时最高功率可达到3700W,比行业内普遍3000W的功率要大,能够快速烧水、蒸煮、大火爆炒。同时,它还拥有两个2500W和一个1800W的中小火烹饪区,能够满足国内用户的煲汤、蒸煮需求。更多美式高端厨电,需要大家亲自去体验。当天,现场还可以体验具备人感、制冰、冰水功能的全嵌美式不锈钢对开门冰箱,不锈钢暖杯碟机等美式高端厨电的代表作,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室内设计师推荐通用家电为高端大宅首选

小编了解到,开业当天,烟台当地的多名室内设计师也会来到通用家电烟台振华商厦体验中心,探索大宅厨房的设计趋势。顶级设计师设计的东西是完全让人看不出设计痕迹的,这也是设计师终生追求的,而通用家电与设计师的理念不谋而合,厨房、家电完美融合的思路完全符合设计师对未来大宅厨房的设想,相信设计师们在探讨未来大宅厨房的设计趋势时,一定会认可通用家电的设计理念以及产品的专业性!

作为北美第一厨电品牌,通用家电经过一百多年科技沉淀, 拥有5000余项发明专利,90项标准高于美国UL标准,占据着世界家电行业多项第一,影响着世界厨电的格局。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通用家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产品研发设计,随着线下体验中心的拓展,通用家电的品牌认知度、专业性与高端化逐渐获得认可,成为美式高端厨电的代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