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武术协会助力栖霞果农脱贫攻坚战

2020-04-23 15:19:32

来源:  



水母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佘世烨 记者 李波)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新的困难和挑战,近日,烟台市武术协会助力栖霞果农脱贫攻坚战,广泛发动协会会员与群众购买库存苹果,进一步把扶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近年来,烟台市武术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多次到德州、栖霞巨夼村、栖霞富康居老年公寓、莱山区福利院、海阳等地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失学儿童,为他们捐款捐物,送去爱心和希望,并号召烟台武术人就近帮扶困难群众。

2020年,是脱贫攻坚最后攻坚拔寨的时期,受疫情影响,栖霞苹果滞销,苹果大量积压,价格虽一降再降,但仍鲜有问津,果农忧心如焚。为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民小康,共渡时艰,烟台市武术协会号召大家参与消费扶贫,可直接购买和组织营销(如实体销售、网络平台销售等),拓宽销售渠道,切实解决果品滞销问题,帮助果农走出困境。

经前期考察,栖霞市蛇窝泊镇果农有大量苹果积压,请大家帮助。联系方式:13589813531。也可与市武术协会联系,集体购买。(苹果价格:75以上果每斤2.3元;80以上果每斤2.7元;85以上果每斤3元。)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