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实用资讯
山东省局重点水文设施工程督导检查组到烟台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22 16:30: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通讯员 韩康)为全面落实山东省水利厅及山东省水文局全面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上午,省水文局重点水文设施工程督导检查组杜占德、宗瑞英、王海军一行到臧格庄水文站,检查督导水毁工程和重点水文设施建设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烟台市2019年水毁工程建设共涉及29个工程项目,截至2020年4月20日,水毁项目完成27项,工程量完成90%。烟台市2020年重点水文设施工程共64处,共三个标段,现已全部设备进场。烟台局早规划、早部署,已完成全部站点的现场勘查,建设清单、建设质量等内容的交底工作。主体工程可于汛前全部完成,全部工程11月底全部完成。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臧格庄水文站施工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展、施工安全等情况,并听取了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21日下午,省局督导组与烟台局建管处成员在市局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督导组对烟台局的水毁工程和重点水文设施建设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高度重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同时督导组同志认真听取烟台局建管处成员的汇报,详细记录烟台局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减少工程建设中繁琐复杂、耽误施工进度的程序问题,为按时完工保驾护航。

省局督导组组长杜占德处长指出,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五抓”,时间要抓紧,进度要抓死,措施要抓细,工作要抓实,防疫要抓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水文重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