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舌尖上的金院

2020-04-22 11:37: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侯晓东



水母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侯晓东)在富饶的“中国金都”招远、在美丽的滨海新区海边坐落着一片古朴典雅的欧式建筑,“她”叫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她”传承着教育强国梦,承载着少年成才梦,“她”是我国唯一一所独具黄金特色的学府殿堂,“她”在促进黄金行业发展的同时填补着国内黄金人才培养空白。

金院承载起打造“金色人才”的使命,这里是高校学子孜孜学习的殿堂,这里也是黄金学子创业就业的天堂。

葱郁的花草,错落的景观,优美的环境,来往的人流,彰显着风景这边独好,预示着未来在此起航。

“唯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伴随如此优美的校园环境,请跟随小编品尝一下黄金学院“舌尖上的美食”




“弘扬金院美食文化,打造多彩食堂活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套圈、砸金蛋、书法写作和诗词问答等多彩活动与您牵手金院,相约食堂。



干净卫生的厨房按照高标准配备设备,兼具了高效、节能、环保三方面要求。优雅、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是这所餐厅的特色,全楼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售饭系统采用校园一卡通,就餐时动听的校园广播,为师生们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




金院美食涵盖了中餐、西餐、自制卤味和南北风味小吃,在提供美食的同时食堂注重打造“美化、亮化、净化、透明化”的健康餐饮。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食堂在被招远市食药局评选为“招远市食品安全生产先进餐饮单位”和被烟台市食药局授予“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餐饮单位荣誉以后,再获山东省食安办颁发的“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2020年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招生专业及对象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报考代码:E570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