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幼升小网上报名启用大数据审核

2020-04-22 10:02:5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峰​



水母网4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近日发布《开发区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明白纸》,确定从20日起网上报名。今年开发区适龄儿童报名入学将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信息填报,首次全面启用大数据审核系统,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家长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

《明白纸》中介绍,凡居住在开发区、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常住户口儿童、自有住宅家庭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外商子女,均为小学一年级报名对象。

网上报名登记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6月5日。在此阶段开放幼升小智慧招生平台系统,家长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并进行提交。

家庭信息核验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家长提交信息后,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将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学生家庭信息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后,所有信息均无法改动;核验未通过的,此阶段可继续进行信息修订并提交核验。对于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在线核验的,可根据智慧招生平台通知的线下审核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原件按时参加现场复核。补录时间为2020年6月21日-30日。未按时参加网上报名登记或报名信息核验未通过的,均可在此时间段内通过幼升小智慧招生平台补充报名、参加核验。

填报时需注意,《明白纸》中介绍,监护人应确保所填写信息的真实、准确,由于自身原因填报错误信息,导致孩子无法就近入学的,责任由监护人自行承担;如果在多部门联合查验中发现提供虚假证件的,由监护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纳入个人诚信系统。家长可及时关注“烟台开发区智慧招生平台”微信小程序“通知公告”及“我的消息”栏目,及时掌握报名信息动态。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