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沉默”驾驶员多次倒车意图逃避检查 醉酒驾车终现原形

2020-04-22 10:20: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延林)4月13日清晨,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依托辖区莱州收费站开展错时违法查纠,6时54分许,民警在检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时,眼睛的余光发现收费站外广场有一辆小型轿车行藏闪烁,不知什么原因在多个车道倒车,如同迷路了一般不知选择哪条车道离开,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待车辆靠近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有些紧张的驾驶员将车窗玻璃打开一条很窄的缝隙,正好将证件递给民警,当民警询问其从哪里上高速时,驾驶员默不作声,当另一名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驾驶员索性关上了车窗玻璃,民警多次敲窗示意其停车熄火,驾驶员装聋作哑般继续保持沉默,在民警多次大声示警后驾驶员才缓缓停车熄火。就在驾驶员下车的瞬间,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隔着口罩都被驾驶员身上的酒气震撼到了。

随后,民警马上取来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86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民警再次询问情况时,这名“沉默”的驾驶员才放弃抵抗,向民警坦白了自己于4月12日晚喝了四瓶啤酒,13日清晨上高速行驶的违法事实。

为进一步固定违法证据,民警立即带领驾驶员到医院抽血化验,抽血结束后立即返回大队做了进一步的询问。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一旦血液检测结果为醉酒驾驶机动车,等待驾驶员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刑事拘留的严厉处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