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疫去春来·山东人游烟台”烟台迎来包列首发团

2020-04-22 08:43:3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水母网4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18日上午8点4分,随着济南至烟台Y735次临时包列的进站,316名从临沂组团来烟台旅游的“齐鲁之星”旅游专列抵达烟台。这既是“畅游齐鲁·山东人游山东”的首个包列,也是“疫去春来·山东人游烟台”的首个包列大型旅游团队。团队在烟台市区、蓬莱度过两天一晚的美好时光。

作为开放省内游后的首个“山东人游烟台”团队,游客们难掩心中的兴奋,“能够捷足先登畅游海滨,了解仙境历史文化,无比激动,终于放飞自我,在烟台看到这么美丽的海景,心情也跟着开阔起来了。”团队中的一名游客连称到烟台一游,不虚此行,不仅饱览了养马岛的壮阔、烟台山的秀丽,还感受到了戚继光故里的文化底蕴,了解了东炮台的悠久历史,收获颇多!游客们浏览美景途中纷纷摆Poss,拍起美照,欢呼雀跃,对烟台的美景连连称赞。

连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各行各业一边继续严格防控,一边积极复工复产。旅游业作为恢复经济的重要产业和消费引擎,行动迅速。烟台文旅主管部门通过产业政策扶持、招徕惠奖、线上线下推介营销等多措并举,支持和帮助旅游企业恢复生产;烟台旅游企业也积极采取开拓市场、加大合作、招徕客源等方式提振市场效益。本次大型旅游包列团队首发来烟台,标志着烟台省内旅游市场的复苏,也彰显了烟台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市场开拓的初步成果。

烟台新华国旅董事长车丽丽表示:“这次包列团队的实现,是我们积极响应‘山东人游山东’和‘山东人游烟台’号召的具体落实。是上级文旅部门以及相关铁路部门对于旅游企业恢复生产支持的具体体现,更是旅游企业加强联合、抱团取暖、市场互动、合作共赢的典范。这只是今年的第一步,‘五一’后我们还将继续引进济宁和菏泽客源市场的包列,同时烟台也将向临沂组团包列,共同迎来烟台旅游的春天。”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