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出行】牟平交警“亮剑”整治违停车

2020-04-21 10:05:5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晋



水母网4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通讯员 张健)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警大队,近日结合“创城”工作的推进,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展开“亮剑”整治行动。

此次“亮剑”行动整治的重点是,在城区划定的停车泊位以外停放机动车的;将车辆“逆向”停放于划定泊位之内的;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的;占用停车泊位或在禁停区域长久停放的“僵尸车”;在城区范围内禁停路段停放各类机动车;占用居民小区通道停放车辆的。

在执行“亮剑”整治中,凡发现临时停车且驾驶人尚未离开车辆的,由执勤民警当场予以劝离,对驾驶人离车违法停放的车辆,一律由执勤民警粘贴“违法停车通知单”,告知驾驶人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对违法停放的“僵尸车”,一律清障拖离至交警部门指定的停车场存放。

在白天从严查处的同时,牟平交警大队还采取超常勤务模式,于每天夜间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不间断查处,进一步巩固治理违法停车的长效机制。“亮剑”整治行动至今,牟平交警大队已查处各类违法停放的机动车960余辆次,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