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旅游渐成新风尚

2020-04-20 12:31:3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郭超



水母网4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文明烟台,文明旅游。春天的昆嵛山郁郁葱葱,景色十分别致,是市民出游的好去处。周末,记者来到昆嵛山,看到山上环境整洁优美,道路干净,地上没有烟头,水面上也没有漂浮的垃圾。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有时候清扫一整条小路也发现不了一处垃圾,市民素质普遍提高了。”昆嵛山一名环卫工人说。记者在休息区,看到大多数游客都能将矿泉水瓶等垃圾随身带走,虽人流不断,但旅游秩序井然。

“自从疫情稳定后,周末我会带孩子来郊区转转。一家人出行会带些吃的喝的,游览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要么装进自己带的垃圾袋,要么扔进垃圾桶里,不会随意乱丢。家长也要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文明旅游的好榜样。”市民王德江说。

“我们是从蓬莱来的,早就听说昆嵛山景色美,所以,趁周末带家人来转一转。”正在拍照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昆嵛山给他留下的印象非常好,环境整洁有序,游客也很文明。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