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风味人间》第2季定档 拍摄300多种美食

2020-04-19 11:39:54

来源:  




据中新网报道,被誉为“2018年美食纪录片尖峰之作”的《风味人间》,将于4月26日晚9:20正式回归。第2季将继续用宏大视野聚合美食焦点,深耕民俗人情,深度观察世界美食及其文化和情感内核。


《风味人间》第2季倡导观众去发现“人间至味在身边”。而这个“至味”所指的不仅仅是普通人身边的美食,更是他们接触到的人和事所能传授的虽简单却饱含人生力量的道理。


作为观众和美食的连接纽带,此次《风味人间》第2季也将带领更多人共同探知神秘的味觉大陆。由陈晓卿担任总导演、阿琨配乐、李立宏进行配音解说的“风味铁三角”,再度合体势必将为观众带来熟悉的味道。

遍寻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拍摄超过300种美食,通过八个严整有序的分主题,《风味人间》寻找出美食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此次节目组将在美食探索的基础上,挖掘美食参与者所生活的环境、身处的民俗氛围及饮食习惯,由此去展开人情与美食的亲密互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