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学!本土企业自主研发的测温产品,正式上阵,为学生安全入校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2020-04-15 15:42: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 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寒假后,烟台高中的高三学生们,告别了宅家时光,于今日正式回归校园。

早上,沉寂了多时的校园开始迎来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庞。高三年级同学按照规定的到校时间,在校门安检处按照入学流程办理返校手续。

据了解,学校在入校检测部署的是由诚海科技研发生产的红外测温仪,全程无需近距离接触,通行速度快,学生只需在门口停留一秒即可完成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由现场可见,学生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这款红外测温仪为顺利开学拉好了第一道防线。

据负责人介绍,为了本次开学诚海科技特意成立了工作小组,提前一周分赴各校为开学前的演习提供技术支持,今天也是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开学。

在紧张而忙碌的报到中,在这美好的氛围里,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启。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