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党建聚公益,合力惠民生”初家街道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开始啦!

2020-04-13 10:13:59

来源:  



近日,由初家街道主办的2020年度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公益创投活动的主题为:党建聚公益,合力惠民生。项目征集范围共涉及6大类,分别是凝聚初家(社区党建类项目)、宜居初家(社区建设类项目)、善意初家(社区民生类项目)、文明初家(文艺文化传承类项目)、和谐初家(社区融合类项目)、治惠初家(社区治理类项目)。

凡是依法在各级民政、行政审批部门登记且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社会组织,均可在4月20日前向初家街道党建办提交书面申报材料。4月30日前完成项目评审,确定获准实施项目。获准实施的项目,由项目申报方在5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完成。其实施情况由第三方进行评估,评估优秀的将向社会公布,并给予3—5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初家街道举办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的目的,是以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为切入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社区服务供给,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创新与和谐社区创建,充分调动社会组织、社区、社会工作者及其它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满足城市居民多样化服务需求。举办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是实施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一种有效实现形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把一定的公共服务项目交由社会力量承担,是街道转变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加强街道公共服务有效供给的重要举措。

现将初家街道公益创投活动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0535-6710648.

欢迎各类社会组织前来咨询,踊跃参加!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