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危险战“疫”情 不忘初心文旅人 烟台市文化馆刘玉山同志赴抗疫一线开展“四进”工作

2020-04-13 09:44:28

来源:水母网  



召开工作会议

实地调研

现场防控

实地了解防控部署

水母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国朋 记者 王鑫)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3月4日,烟台市文化馆书记刘玉山带领市文旅局海阳工作组来到海阳市开展“四进”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强劲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逆行者”的风采。

直插一线,迎难而上

在接到“四进”报到通知后,尽管要面临着接触人多,感染风险大等未知风险,但刘玉山同志没有一丝犹豫,立即对个人及分管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和交接,第一时间带领工作组赶赴海阳开展工作。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危险的责任和担当。

多措并举、精准发力

自3月4日进驻海阳以来,刘玉山同志迅速深入一线、沉到基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从对接的一个企业、一个乡村、一个社区情况来看,当地存在确诊病例多、不封闭小区多、外地归来居家隔离人数多、租户多“四多”情况,企业复工达产需待时日,乡村春耕备播工作困难多,村民外出务工需求迫切等问题突出。作为支部书记,刘玉山同志带领工作组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弄清“干什么”,确定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明确“怎么干”,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在刘玉山同志与工作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当地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以身作则,攻坚克难

自“四进”工作开展以来,刘玉山同志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沉在一线、靠在一线,全天候坚守岗位,从未请过一天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代文旅人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协调烟台市文化馆摄影专家来到社区开展文艺活动,通过拍摄全家福与工作照帮助大家缓解紧张情绪,活跃社区气氛。在深入基层社区调研的过程中,亲身感受社区一线工作者日常工作,与工作组的其他成员共同创作了歌曲《社区书记》、《“四进”之歌》等歌曲,表现了万名干部“四进”攻坚的决心和信心。策划举办“致敬最美社区人—周末音乐会”等联谊活动,达到减压放松、鼓舞斗志的效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