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用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0 14:22:4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0日讯 2020年是一个因疫情而改变的特殊之年。如何在防控常态化之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这是烟台农商银行一直在思索的问题。

连日来,全行上下积极行动,积极走访对接企业及政府部门,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不断夯实全行业务发展基础,成效显著。

image.png

当场拍板!高效信贷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你们农商行的服务真过硬!没想到两三天就解决了我这资金周转的困难,真是太感谢了!”看着刚到账的信贷资金,公司法人感慨不已。

说起这家公司,主营金属材料、矿产品、金属制品等批发、零售业务,下游企业为某知名上市企业。多年来,该公司经营效益良好,经营渠道畅通,2018年成立至今从未做过信贷资金业务。

image.png

然而进入2020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在复工期间资金周转困难,急需一笔流动资金周转,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未达成合作意向。恰在此时,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区支行进行了汇报。

当天下午,区支行行长就带领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贷款考察。公司法人对烟台农商银行优惠的信贷政策、优质的高效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当场决定把五套房产拿出来办理抵押贷款,同时开立国际业务结算账户,并表示今后要将国际业务转到烟台农商银行办理。

这笔420万元的普惠小微抵押贷款,从考察、审查到放款,仅用时三天,切实让客户体验到烟台农商银行高效快捷的办贷效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

主动对接!为企业复工复产解燃眉之急

近日,烟台市一建筑工程公司因疫情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急需流动资金用于购置外墙保温材料。

image.png

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通过与当地街道办事处、相关建筑企业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抵押物状态,并分析企业近几年的财务报表等情况,最终核定为企业授信260万元。为保证企业准时复工,芝罘区支行迅速整理企业资料,仅用一周时间就解决了客户的资金周转困难。

无独有偶。一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老牌服装加工贸易企业,疫情期间积压了一批本应在4月份交付的产品订单,但受困于资金周转困难,急需资金用于购置布料。

客户通过烟台农商银行推送的朋友圈广告,了解到银行的复工贷政策,第一时间主动进行了联系。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在抵押办理完成后,银行又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了160万流动资金贷款,助力企业准时交付订单,以解燃眉之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